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只顏面十分清秀的猴子,日夜想盡早進化成為人,然而又總進化不成,為此很是苦惱。   天,它正在山林里徘徊,迎面遇見了狐貍,便向狐貍請教該怎么辦   狐貍眼珠子一轉,笑嘻嘻地說:“太容易了!—人是沒尾巴的動物,你只要割去屁股上的尾巴,不就成為人了嗎?”猴子大夢初醒,連聲道謝。回家后,拿起一把剪刀就從屁股根上把尾巴剪了下來   誰料想,因為流血不止,人沒做成,它倒先鳴呼哀哉了 +10我喜歡

1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朋友小欣跟我們幾位姐妹淘說。   “為什么啊?你們不是挺好的嗎?”我非常驚訝地問。   小欣在男朋友真心追求半年后決定牽手,兩人感情一直很好,從大一到現在在一起半年。   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兩人分手。在我們的關心下,小欣終于很難為情地說出了原因。   “他想跟我上床,我不同意。”小欣羞愧地說。   原來小欣跟男朋友情人節去約會,晚上回到男朋友提前訂好的酒店。   各自洗完澡之后兩人準備關燈休息,男朋友這時提出要發生親密關系的要求,小欣非常生氣,認為男朋友處心積慮許久就是為了今天晚上。   男朋友被小欣拒絕后說:“我們在一起都半年了還沒有上床,別的情侶三天就上床了。我以為你答應一起開房就是表示愿意。”   隨后兩人不歡而散,小欣自己打車回了家,第二天就提出了分手,男朋友也沒有挽留。     2 聽完之后幾個朋友馬上就說“渣男!”“就是想睡你而已,談什么真心,渣男!”   “這種渣男早分手早好。”   “難道現在的男孩子談戀愛就是為了睡覺嗎?就不能談純純的戀愛嗎?”小欣難過地問。   我不知道應該作什么表態才顯得自己不會“思想太前衛”。   我琢磨了一下措辭后開口:“難道你心里就不想和喜歡的男孩子有親密關系嗎?你不會想親吻他觸摸他的欲望嗎?”   話一落地朋友們就震驚地看著我,仿佛我說了什么傷風敗俗的話一樣。   “想,”小欣說,“我想的,可是我怕我給了他之后我就顯得不值錢,覺得自己臟了。”除了我,朋友們都表示贊同。   我完全不意外得到這樣的答案,因為我相信大多數女孩都有類似這樣的想法。   “如果我們發生關系后沒有結婚怎么辦?”“我感覺自己臟了”“我怕我以后的老公嫌棄我......”   說實話,我為這些有這樣想法的女孩在感到難過,究竟是在怎么樣的環境長大才會有這種以“圣人”的態度綁架自己?   又究竟是什么人給她們傳輸了“你只要在沒結婚前跟人睡了就臟了不值錢了”的扭曲愛情觀和價值觀?       ------ ------ ------     ------ ------     3   我身邊因為不愿發生性關系而導致分手的朋友不止小欣一個。   在認真聆聽她們恐懼的原因后我想對每一位女孩子說:我親愛的女孩,一個男孩子不碰你不一定就是愛惜你,還有可能他是個gay或者性功能有問題;   也不是一個男孩子想跟你發生更親密的關系就是拿你當炮友,他有可能是太喜歡你而抑制不住想跟你親密的渴望。   我們都要清楚地意識并且承認,人是有生理需求和性沖動的,這從來都是不分男女的。   大多數人習慣的是男性談論性話題,如果換作女性的話,很多人就會用看蕩婦的眼神看著她們。   我知道這是一個普遍現象,但是,普遍不代表它正確。   我從來沒有向朋友掩飾或者藏匿我對喜歡的男孩子有強烈的親密欲望。   我常常說:“我想跟他睡覺不是因為我有性癮,而是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我愿意跟他做最親密的事。”     4   這并不可恥女孩們,承認自己的欲望沒有什么值得羞恥和自棄的,是因為喜歡而愿意做親密的事,而不是因為寂寞去約炮,這二者之間的邏輯必須搞清楚。   承認自己的欲望,并且合理地去面對它解決它才是成熟的成年男女,如果去掩蓋和遏制自己的欲望,那你永遠只能以一個“小孩”的心態活著。   如果有人跟你說你不是處女就不值錢了,兩個回應方式:第一,讓他滾;   第二,自信地告訴那些人,一個女人值錢的是出眾的能力,年輕的心態,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愿意重新開始的勇氣,敢于挑戰未知的底氣... ...永遠都不會是那張膜。   反過來,如果一個女人認為自己最值錢的也是那種膜的話,那么你一定缺乏上述的品質。   聽了我說的話后,小欣沉默了很久很久。   最后散場時她對我說:“你說得對,阿悅。我羨慕你,你知道嗎?   你總是那么的灑脫和自信,很多人都說你很開放,他們包括我之前從來都沒想過你的自信正是來自你對自己的肯定和接納與思辨的能力,而不是像我們一樣,只會去順從別人的看法,受被人的影響。”       ------ ------ ------     ------ ------   5     是啊,有多少女孩子就是宥于外人的看法而從來不敢表達自己真實的需求?   不要羨慕,你也可以做到。 去發掘自己更多閃光點,去盡可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   不要讓性別上的區別和身體的某些器官來定義你的價值,更不要被世俗的價值觀綁架了你的生活。   +10我喜歡

奮斗吧!在路上的年輕人。沒有棱角的人不叫年輕人。   不記得是那部電影中有這么一句臺詞:你知道嗎?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是草。   這話說得很經典,體現出來的心態我卻不贊成。雖然遍體鱗傷,可是我依舊堅持認為,年輕人就要做風,就要有棱角。沒有棱角的人不叫年輕人。即使受傷,即使棱角最后被慢慢磨滅,可這只是人生的一個歷程,又有什么值得后悔?何必少年老成!   中國有句古話:哪個人前不說人,哪個人前無人說。這說明每個人都是有人說的,好也有人說,壞也有人說。比如,一個年輕人成了一個單位的領導,或者成績優秀,比較拔尖,閑話便招惹來了:這小子專會投機鉆營,善拍馬屁,只不過上面有關系,受到領導的器重罷了;其實當初跟我同學的時候,還不是那個樣子!   你做得比別人好,成了出頭鳥,有人說;你做得比別人差,比較含蓄低調,更是有人說。學習成績差了,別人鼻子一哼,他呀,笨得要死,不是讀書的料子。生意做潑了,有人冷言相譏:也不瞧瞧自己,是不是個金剛鉆,隨便拉個人就能發財嗎?   有人可能要說,我不跟人家競爭,我不惹你,我躲到世外桃源去,總沒人說我吧。錯!還是有人說你,你的父母,你的親戚朋友會說你:怎么這么沒出息!哪怕你做和尚、做尼姑,還是有人說你:你這樣消極逃避,實在讓人傷心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奮斗吧!在路上的年輕人   是的,千真萬確,沒有人不說別人,也沒有人無人說。面對這樣的現實,我們該怎么辦呢?   就按照名人名言去辦吧!意大利著名詩人但丁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這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一個年輕人如果沒有棱角,沒有勇氣,沒有自信心是很難得這樣做的。如果你害怕別人說你,如果你不能堅持己見,如果你沒有突破重圍的膽量,你如何能做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并不意味著不管三七二十一,孤注一擲,破絮包頭往前闖。走自己的路,要用智慧、學識、才華等作為指路的明燈。1918年化學獎金的得主哈珀糾集上百名納粹科學家出了本書——《百人反對相對論論文集》。面對如此聲勢浩大的指責,愛因斯坦沒有退縮。他說:“相對論要是錯了,一個人推翻就夠了,何必要那么多人!”愛因斯坦大膽地走自己的路,因為他相信真理在自己的手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要想別人閉嘴,還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把說你的人遠遠拋到腦后,用事實證明你的正確。別人說你,可能是因為你還不夠優秀。有個年輕人,當他還是一個單位主任的時候,總有人對他指手劃腳,談七說八,指責他的工作能力有問題。可是,當他成為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后,原先單位的人都啞火了,連曾經的領導也都對他恭恭敬敬,欽佩有加。請記住,如果有人說你,說明你還沒有做出讓他們滿意的成績!   所以,年輕人,當有人說你的時候,走自己的路,努力奮斗吧,總有一天,別人會換用贊賞的口氣說你!繁華褪盡,剩下的將只有榮光!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台中碳足跡查證台中碳足跡認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北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標籤輔導 高雄碳標籤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t62ep4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