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說《中秋月圓》   八月十五快到了,也是農村秋收的時候,農忙時節,在外打工的男人們差不多都要回來收秋種麥。 田圐圙村的谷小滿又起了個大早,做好早飯,回屋里輕輕地拍著正在睡覺的孫子,輕聲慢語兒地叫著:“鵬飛乖乖,起床啦,吃了飯,跟奶奶到村東頭等你爺爺,爺爺今兒個回來哩。”撲棱撲棱,小孫子舞舞胳膊蹬蹬腿,揉揉睡眼,翻了個身又要睡,田小滿趕緊用手揉搓著:“乖,你爺給你買了好吃的。”軟硬兼施總算是給孫子穿了衣服洗了臉。 田圐圙村和中國大部分的農村一樣,青壯勞力一到農閑都外出打工或者做生意,農忙時回家種田,就形成了留守婦女留守兒童的婦孺村。四、五十歲的男人差不多都是外出打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有的打工,有的做生意。谷小滿的丈夫田豐收就是打工的農民工,兒子田景旺和兒媳則帶著幾個月的孫女在省城做生意 ,賴好也是個小老板兒 。谷小滿就成了留守婦女,谷小滿的孫子田鵬飛就成了留守兒童。 祖孫倆吃了早飯,谷小滿又專門洗洗臉,扣一點雪花膏擱臉上抿抿,再對著鏡子梳梳頭:唉!又一根白頭發掉下來了。再仔細看看,白頭發好像比孫女滿意出生的時候又多了一些。也不知道這幾口回不回來,谷小滿又想孫女了。 當祖孫倆慢慢悠悠走到村口時,看到田豐收的二嫂還有好幾個帶著孩子的婦女正嘻嘻哈哈的說笑著,看見谷小滿帶著孫子過來都不說話,瞅著谷小滿笑。 瞅得谷小滿心里發毛:“恁都瞅啥?恁都瞅啥?” “瞅啥?這是哪嘞大美女呀!今兒個打扮的這么直棱!” “打扮真直棱叫誰看呢?” “叫豐收哥看嘞吧 ?” “鵬飛,你奶奶好看不好看啊?”有女人問。 “好看!”田鵬飛奶聲奶氣地說。 “你跟你奶奶干啥去啊?”又問。 “接俺爺爺去。” “你奶奶想你爺爺了吧?” “滾一邊去。”谷小滿笑罵著打斷了這個愉快的聊天兒。“你們干啥嘞?你們不也是擱這兒等你們男人嗎?” 于是一群女人心照不宣的笑了。這時候田鵬飛看著一個中年婦女問:“五奶奶,你吃嘞啥呀?” 那婦女趕緊從兜兒里掏了一把紅黃相間的大棗往田鵬飛的手里、小衣服兜里塞,邊塞邊說:“咦~我嘞好乖乖,五奶奶只顧看你奶奶打扮的直直棱棱的,忘了給俺孫兒好吃的了。”說著話又掏出一把分給其他幾個小孩子。這婦女叫朱桂英,是田豐收的堂弟田文收的老婆。 谷小滿笑著說:“你五奶奶只顧想你五爺爺哩,咋還會想起俺孫子呢?” 大家就這么或坐或站,東家長,西家短的干噴,手里沒拿一點兒活計,現在的女人都不做衣服納鞋底兒了,想穿啥?買! 盼望著、盼望著,在天近晌午,有幾個女人快要忍不住回家做飯的時候,一輛小面包車 緩緩的停在了大家面前,車門一開,露出了幾個黢黑的、憨實的、熱切的、熟悉的笑臉兒,副駕駛室下來了田豐收的二哥田銀收,后邊下來了田豐收的堂弟田文收等五個田圐圙村的男人們。于是,男人們和女人們熱切的打著招呼。 “哎!文收,你三哥咋沒回來啊?”谷小滿沒見到自家的男人。 “哎——是呀,咱三哥咋沒跟你們一塊兒回來呀!”朱桂英也反應過來問自己男人。 田文收一拍腦袋:“呀!三嫂,你看看一回家我都高興暈了,忘了給你說,俺三哥還得等兩天再回來。” “你三哥咋啦?”谷小滿的心忽嗵一下。 “俺三哥啥事兒都沒有,俺們都急著回來,老板不讓,說是國家禁工令又快開始了,趕工期,不讓回來,要不然不結工錢。不結工錢俺們也得回來,俺幾個都是跟著三哥去的,三哥好說歹說老板才同意讓俺們回來,但是工資得晚兩天才給,俺三哥在那兒等著拿了俺幾個的工資再回來。” “二哥,文收說的是真?”谷小滿又看向二哥田銀收。田銀收和另外幾人都點頭說是。谷小滿的心才放了下來。 看著其他幾對夫妻領著孫子高高興興的回了家,谷小滿心里空落落的,無精打采的領著孫子田鵬飛往家走,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著孫子關于爺爺沒回來的問題。一進家門兒就趕快掏出手機給丈夫打電話,在田豐收的再三解釋下,心里才踏實起來;電話里田豐收又說了幾句甜言蜜語,谷小滿的身心更加的充盈起來,精精神神的為自己和孫子做了一頓大餐(本來是等田豐收回來吃的)。在接下來的幾天谷小滿騎著電動三輪拉著孫子去地里瞅瞅莊稼,掰幾棒玉米,刨幾棵花生回家煮著吃,又回了趟娘家走走親戚。晚上等孫子睡著的時候再給丈夫打個電話,丈夫說明天十五一準到家,谷小滿的心里都漲滿了,酸酸甜甜的,很有點兒巴山夜雨漲秋池的感覺。有點兒燥熱,打開門,一股子秋夜的涼爽彌漫進來,院子里月光如水,西墻下兩株石榴樹影婆娑,有亮光反射,谷小滿知道那是已經紅透了的石榴,等明天八月十五都摘下來,給隔壁三嬸兒送倆大的,再給兒子兒媳留倆,明天晚上再擺一桌月餅、石榴、花生、紅棗、葡萄、柿子就可以拜月了。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快圓了,有一層淡淡的紅暈,幾片薄紗似的淡云飄在夜空中,怪好看。此情此景,咱們的谷小滿同學有一種想要作詩的感覺,不,哪怕是搜刮兩句古人的詩句也中啊:“啐!書都念到狗肚子里去了!”谷小滿狠狠地自嘲。這時候忽聽得前院田文收大喊:“朱桂英你給我回來!看我不打毀你!” “唉~煞風景!”谷小滿嘆一口氣,回屋看看孫子正睡的香甜,趕緊拿了鑰匙鎖了房門,開了大門出門再把大門鎖好,順胡同小跑來到田文收家,沒進大門就看見田文收手里掂一只鞋,歪歪斜斜追出來,嘴里嘟嘟囔囔:“反了你嘞,敢打我,看我今兒黑不打毀你!” 谷小滿上前拉住他說:“文收,你這是干啥啊!你看看你這一身酒氣,都能把人熏死!” “三嫂,朱桂英用鞋底子摔我,別拉我,看我找著她打毀她!”田文收掙脫開順大街往北走。這時候田文收的哥哥田富收也聞聲過來,谷小滿說:“富收,你去跟著文收,他喝點兒酒,別讓他瞎跑。” “冇一點兒成色,喝一回醉一回。”田富收嘴里嘟囔著追弟弟去了。 看著大門洞開,燈光明亮的田文收家,谷小滿也不敢走,正尋思咋想法去找找朱桂英的時候,從東鄰居家的柴垛后邊鉆出來一個人,嚇了谷小滿一跳:“誰?” “三嫂,小聲點兒~”是朱桂英。說著過來拉著谷小滿進了家,虛掩了大門,拿鑰匙開了西屋閨女的房間,閨女上大學沒在家。 一進屋谷小滿就問:“你們兩口子咋回事兒,該過節啦還打架?” “氣死人!今兒個我叫他跟我去俺娘家走親戚,他不去,跟幾個狐朋狗友喝酒去了,喝成那熊樣兒,回來還找事兒,我頂他兩句,他還想打我。喝多了,沒打著我,被我拿起拖鞋朝他臉上摔了一下趕緊跑了,嘻嘻。” “咦~瞅瞅你能嘞不輕,一會兒他回來你咋辦?” “我今兒黑就睡俺閨女屋里,鎖住門他進不來,他回來叫他去堂屋睡,明兒個酒一醒都沒有事兒了。” “那中!我得回家了,俺孫子一個人在家睡覺,我不放心。”說完,谷小滿就回了家,看看孫子正睡得香,也上床睡覺了。 一夜很安靜,前院兩口子再也沒鬧啥動靜,谷小滿睡的很香甜,連夢都沒做。第二天早上天光大亮孫子吵著尿尿才醒。 這一上午谷小滿很忙,屋里院里都打掃一遍,秋日陽光明媚,又把薄被子都拿出來曬曬。把家里能干的活都干完了,還覺得身上有使不完的勁兒,以至于在自家院子里轉了兩圈,看看這瞅瞅那,實在是沒啥干了才罷休。下午摘了石榴,領著孫子給隔壁三嬸送去幾個,三嬸給了兩個老月餅,幾個柿子;前院朱桂英又送來半筐棗,谷小滿問文收咋樣啊?朱桂英說那貨喝醉了,中午才起來,一問昨天晚上的事兒,啥都不知道,可得。倆人說說笑笑扯了半晌兒,臨走時谷小滿給了她幾個石榴。 瞅瞅時間,今天谷小滿瞅的最多的除了孫子,就是家里的表,時間不早啦,讓她掛心的人還是沒有回來,準備領著孫子去村頭看看。 忽然聽到剛走出大門的朱桂英說:“三哥回來啦?” 然后就聽見田豐收說:“桂英啊!你回家讓文收來俺家領工錢。” “好嘞!三嫂,三哥回來了你還不趕緊出來!”朱桂英邊說邊往家走去。 “鵬飛,看爺爺回來了。” 谷小滿已經拉著孫子走到了大門口,夫妻倆見面平常的就像天天見面一樣,波瀾不起。 “鵬飛,來,讓爺爺抱抱。” “來,坐這兒歇歇。”谷小滿搬來一把椅子讓丈夫坐,眼里都是柔情蜜意。“工錢你不會明天再給他們。” “那咋行!今兒個已經八月十五了,不能讓他們等到十五以后。” 兩口子還沒能說上幾句話,田文收已經過來了:“三哥,你總算是回來了,你再不回來俺三嫂都成望夫石啦!” “就你能! 老主貴!還讓桂英摔你臉。”谷小滿笑罵道。 田文收一臉無奈:“三嫂,你咋哪兒壺不開提哪兒壺?三哥,來吸煙!” 倆人剛點上煙,田銀收等五個人也相繼來到。大家相互打打招呼,讓讓煙,田豐收才從包裹里把錢拿出來,誰誰多少一一發給眾人,說誰如果有啥出入,收罷秋去了再找老板算清楚,眾人都沒有啥意見。末了,又加了一句,今兒黑都擱俺家吃晚飯,咱們一塊過個中秋節! 田文收一聽高興了:“中中中!那個三嫂你弄幾個素菜,我去鎮上買幾個硬菜。”說完,一溜煙地回家騎電動車去了。 谷小滿對著他喊一聲:“你讓桂英過來幫我做飯啊!” 在男人們大吃大喝大噴中月亮升起來了,黃澄澄的,又大又圓。谷小滿在院子里又擺了一個小圓桌,桌上規規矩矩的擺放著月餅、石榴、柿子、花生、紅棗、葡萄,然后看著天上的月,心里頭默默祈禱:月圓人圓,平平安安!   +10我喜歡

從三歲開始學堅強,你憑什么懶惰! 我人生中最可貴的金玉良言,都是在沮喪期時悟到的。   有一陣子我對自己的某個工作十分灰心,萌生退意。正在猶豫的時候,碰到了一位白手起家的企業界朋友,他耐心地聽完我的考慮后,滿不在乎地說:“在我看來,你的困難不算什么,只是有人不喜歡你罷了,有人不喜歡你,你就要離開嗎?”   一個沮喪的人最生氣的,就是別人把你肩上千斤重的石頭看成一粒砂。不過,由于我向來相當欣賞這位朋友的為人處世,只好虛心問他:“那什么才叫困難呢?”   他說了他幼年的故事:“我三歲時得了小兒麻痹后,開始變得堅強。”   他人生的坎坷非常人想像。爸爸媽媽是韓國的華裔大學生,相愛的倆人結了婚,生下他,卻在當地內亂中被暗殺,不到一歲他就成了孤兒。   有位有愛心的華僑看他可憐,領養了這個可愛的小男嬰,把他交給太太扶養。養母脾氣不好,也沒什么耐心,能夠喂飽他就不錯了,動不動就拿他出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三歲時,當地流行小兒麻痹,他被感染了,在等死的狀況下掙扎。退燒后兩條腿都萎縮,養母和養姐們還笑他:“你這輩子只能夠像蟲一樣在地上爬。”沒有人幫他復健,只把他放在一個角落里,讓他每天看著天花板。青春勵志故事,小學生勵志故事   他想要自己爬行,養母要他死了這條心,說他將來只能乞討。他從小聰明,雖然那時只是個幼兒。別人的嘲笑,他都聽得懂,暗自發誓要脫離這個沒有歸屬感的家。為了避免她們的打擊,他都等半夜養母和養姐睡著了,才一個人在客廳扶著墻壁。試圖讓自己站起來。   “我現在雖然無法像一般人一樣行走,卻還可以不用輪椅活動,還可以打高爾夫球,都是自行復健的結果。”   現在的他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在完全沒有背景,沒有資金的狀況下創業,只因他在三歲時就明白,什么是人生大難。   聽了他的話我深感慚愧。一個沒有經過什么大折磨的人,才會讓芝麻大的小困難堵住自己的前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在歷經“再也沒有什么困難可以為難我”的狀況之后,命運就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從此,他擁有了不可撼動的堅強,任何風吹草動,都不再震撼他的心了。 +10我喜歡

工友間閑聊,愛拿我戲言開涮。   “旭鋒,一天就花五塊錢。”   “多了他不敢花。”   “領導有交代,不然跪鍵盤。”   你一言他一語。   “你不會買瓶啤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不喝酒。”   (酒這東西,我天戒。)   “你不會買瓶綠茶?”   “他很拉肚子。”   “你不會買瓶脈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很心疼。”   一旁的我應接不暇,插不上嘴。   憋得滿臉通紅的我,大聲對挑事兒的那位嚷嚷道:   “俊業,你這貨就會拆我的戲臺板。”   惹得其他人哄堂大笑拍巴掌。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籤服務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服務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北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t62ep4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